【三相/all相】《omega,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沙雕欢脱文


8




  三桥爸爸回家,关门前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随后十分谨慎地把窗户和后门都紧紧关起来,拉下窗帘,大白天点起灯。


  三桥老老实实地跪坐在地上,面上乖巧认错,实则一头雾水。


  “真是没想到,我,我居然会有你这样的孩子!唉!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陷!”三桥父痛心疾首。


  不提还好,一提三桥母就想起之前夜总会一事,眉头一皱冷哼一声。


  三桥父脸色一变,轻咳几声作掩饰。


  “咳……总之,总之你现在,还是快去派出所自首吧!”三桥父语。


  “好的好……啊?!”三桥小鸡啄米到一半猛然抬头,五分震惊五分不知所云,“我?我我我去派出所?为、为什么?我我我怎么了吗?”


  三桥母见状一声叹气:“唉…也是怪我们当年没好好教导你,才让你如今…犯法却还不知法啊……”


  犯、犯法?!


  三桥呆了下——他是个不良少年,平日里打架群殴是没少,但杀人可是从来不敢,黄赌嫖他也一个没碰,到底是守着底线的,怎么突然就犯法了?!


  “三桥贵志!”三桥父一脸严肃地与他对视,“我国有一部完整的《abo相处保护法》。”


  三桥点了点头。


  “法律规定,一个alpha只能标记拥有一个omega。”三桥父缓缓道,“你知道同时标记两个omega将受到怎样的惩罚么?”


  三桥不知这怎样处罚与自己有什么关系,但还是配合地摇了摇头。


  只见三桥父将手缓缓移到脖颈,突然一抹。


  三桥情不自禁地倒吸一口冷气。


  可是,可是……


  “那个,这些,与我有什么关系……吗?”


  “逆子!不知悔改!还妄图蒙混过关!”三桥父怒喝一声,似有地动山摇之气势,定定地看了三桥一眼,恍若下定了什么决心,转身进了厨房,出来时带着把水果刀,扔在三桥面前,“无以悔过,唯切腹自尽!”


  三桥母抹了抹眼角:“可怜我们只有你这么一个孩子…唉……”


  三桥伸出颤抖的双手,捡起那把水果刀,然后,猛地拍在地上。


  “我有话要说!”



  十分钟后——


  三桥已经被准许坐回椅子上,三人围着桌子,气氛有些沉闷。


  “你的意思是……那孩子…是相良同学对吗?他的妹妹并没有被你标记?你只标记了他?”三桥父深感信息量巨大中老年人有些承受不住。


  “笨!贵志的意思是相良同学压根没有妹妹!贵志先前误以为相良同学已经被自己标记,做出了些不礼貌的行为,才会让相良同学面子挂不住,编出这样一个谎言来。”三桥母拍了一下三桥父脑袋,又回过头来看自家儿子,“原本要是真的清清白白,赔礼道歉便是,如今…生米煮成熟饭,贵志,早日提亲去吧。”


  不是…提亲???


  “贵志啊…我和你爸都是过来人了,你是喜欢相良同学吧,吸引人家注意的方式可真的和小学生差不多了……”三桥母感叹道。


  “是啊是啊,倒是让我有点怀念我的青春了……”三桥父附和道,“说起来,贵志啊,你昨晚……做了措施吗?”


  “我当然……唉?!!”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