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桃花香》abo 亮瑜 王者背景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系列x【之后消失一段时间准备期中考试】
  a亮【信息素牛奶】xa变o瑜【信息素桃花】
  基本轻松向
  ↓预告

  周瑜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这次改版会把他的第二性别改掉,是因为技能上的加强吗?是想告诉人们上帝给你开了一扇窗就会给你关上一扇门?

  哦,要冷静,要接受现实,毕竟这是不可以改变的事。

  ——我不要什么增强了,请把我改回alpha好不好?

 

  他面无表情地把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打开。

  “诸葛亮,你说你,模样弱不禁风,信息素也是这种腻人的牛奶味,怎么会是一个alpha呢?”

  “或许是上tian帝mei有意让我标记公瑾?”

  “……”

  “公瑾……”那人凑到他耳边,温热的气息拂过白净的脖颈,“想喝点牛奶吗?”

  “不愧是诸葛卧龙啊,说黄段子脸都不红一下。”

  “是公瑾思想龌龊了。”

  “……”

  “公瑾,你喜欢乔婉吗?”

  “谁不喜欢乖巧懂事的女孩儿?”

  “那我……”

  “我爱的是你,别瞎争风吃醋了。”

  公瑾,你说你是爱我的。

  他阖眼,满鼻腔的桃花香味。

评论(2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