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贺文】《我,qixi,懂?》

多cp向
甜。

【野区姓韩】:@社会你邦哥 我,韩重言,qixi,懂?

【社会你邦哥】:懂懂懂,不抢红不抢蓝不传送抢五杀不千里送双杀,这些我尽量全都不做到。

【西汉药丸】:君主良建议你把最后那句话糊掉不然韩将军一枪下去你可能会死。

【社会你邦哥】:不不不我不会死毕竟我舍不得雏儿守寡。

【野区姓韩】:从我床上滚下去。

【曲有误】:破了西汉霸屏。

【公瑾的夫君】:破怀孕,亮的。

【曲有误】:不存在的,诸葛村夫我劝你早点改了你的群名片。[一个友善的微笑.JPG]

【公瑾的夫君】:抬头亲我一下我就改,一直躺在我腿上我腿都麻了。

【恋之绿风】:端正头上的绿帽,冷漠地笑笑。

【曲有误】:!!婉儿我和这个诸葛村夫真的没什么……

【恋之绿风】:没事的,周瑜大人你去吧,绿色挺好看的。

【七进七出】:我,赵子龙,qixi,懂?

【不是绿布】:嗯,你先聊着我去烧夜宵,有事叫我。

【想欣赏老娘的舞姿吗】:试图和阿婉勾肩搭背。

【恋之绿风】:接受她的勾肩搭背。

【想欣赏老娘的舞姿吗】:来来来五法仙女搞一波发泄发泄@全体成员

【越人奶我一口】:出现——

【越人奶我一口】:(先跟着走一波情侣格式)@不奶酒鬼 我,李白,qixi,懂?

【不奶酒鬼】:让我奶到就懂,奶不到就新世界。

【越人奶我一口】:!小医生你是承认了我们是情侣吗?!

【不奶酒鬼】:……[城里套路深,我要回农村.JPG]

【百里玄策】:@百里守约 我,玄策,qixi,我要哥哥哥哥哥哥哥——

【越人奶我一口】:呵,破格式,怀孕。

【百里守约】:@百里玄策 乖,早点睡,明天带你出去玩。

【谁再说同床十二年我砍谁】:啧啧啧。

【谁再说同床十二年我砍谁】:@谁再说绿陵王我抓谁 在?

【想欣赏老娘的舞姿吗】:告诉木兰姐绿陵王是个一年到头隐身窥屏的人。

【谁再说绿陵王我抓谁】:你,我的木兰,七夕,我陪你。

【恋之绿风】:@想欣赏老娘的舞姿吗 脸疼不?

【想欣赏老娘的舞姿吗】:疼,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爱情的力量?还有为什么我艾特出来的没一个女法师?

【恋之绿风】:狗粮吃到饱,安安心心睡觉觉,明天一早放火烧。

【想欣赏老娘的舞姿吗】:一起一起,明天王者峡谷排位不见不散,晚安祝好梦。

【恋之绿风】:嗯,祝好梦。

——————————————————

【曲有误】:我,周公瑾,七夕,懂?

 
【公瑾的夫君】:蓝给你,乖。

——————————————————
【曹老板】:孤,曹孟德,七夕,有点想奉孝了。

评论(21)

热度(5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