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一天


喜闻乐见变小梗

【亮瑜】

  诸葛亮一早醒来看见自己床上缩着的满身吻痕的少年一瞬间有一种自己犯了罪的恐惧感。

  虽然昨天晚上喝醉了是有些迷糊,但是与他同行的周瑜是很清醒的啊,怎么可能会让他带别人回家甚至把别人送上他的床。

  ……嗯?

  这么一看这个少年还有点眼熟呢……

  伸手撩起那人深棕色的长发,意外地看见敏感的少年蓦地瞪大眼睛,粉红染上脸颊,眸子里没一点往日的平静镇定。

  “放手啊诸葛村夫!”

  哦,炸毛了呢。

  “听你的吧,村夫的小公举。”



【水果组】

  这是马可波罗第一次吃寿司,白白的水晶米外一层薄薄的紫菜——

  鉴定完毕,这菜打扮得真暴露。

  于是抬头想借着这佳肴调戏一下自家保守的爱人,却发现原本端坐在他面前的橘右京不见了踪影。

  “!亲爱的,亲爱的你去哪儿了?”

  猛然起身,桌下蜷着的少年映入眼帘。

  原本就略显宽大的服装现在在少年纤细的身体上说不出的诱人。

  秀色可餐?
 
  “亲爱的,你就像那个漂亮的寿司!”

  “是我的午餐!”



【狄芳】

  元芳日记:
     据说设定是受会变小,所以今天狄.杀马特.仁.mdzz快发工资.杰变小了是不是说明他才是受蛤蛤蛤蛤蛤。而且他变小了之后我竖起耳朵还比他高三厘米蛤蛤蛤蛤蛤矮子!而且今天和他出去还被人问他是不是童养媳蛤蛤蛤蛤蛤。

  已经恢复正常的狄仁杰冷冷地看完日记。

  “等,等会……狄大人,猥亵儿童是犯法的嗷嗷嗷!!!”





【吕云】

  吕布一脸淡定内心懵逼地抱着少年云在夜幕中的大街上闲逛。

  “其实我可以自己走的……”少年云先一步从懵逼状态转化回来,小拳拳砸了一下吕布的胸口。

  “哦?这样子吗?!”大梦初醒,又皱起眉头,“可是子龙你看起来好瘦啊如果走丢了肯定会出事的!”

  “我拉着你的手不就行了吗?”感觉被小看的赵云不满地嘟起嘴,奶声奶气的。

  吕布愣住,擤醒醒鼻子确定没有什么奇怪的液体流出来,然后俯身对上少年水灵的眼。

  “……我觉得还是抱着比较好吧,抱着你,我能更清楚地体会到,我拥有着你……”
 




【邦信】

  “唔……”

  少年一手扯着被单,眼巴巴地瞅着靠在床头凝着自己的人。

  “咳,放心吧雏儿,我不是那么没人性的家伙,不会对小孩子下手的。”体贴地为人盖上被子,“乖,睡吧。”

  独自去了卫生间,把自己浸在冰水中。

  5。

  4。

  3。

  2。

  1。

  零点一过,一道基佬紫的旋风从卫生间飞出,直奔床上体型修长的成年男子。

  “来啊,老韩!是男人就来一发啊!!”

评论(27)

热度(226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