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九】《驯养》

被关进水牢的沈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小了还被小畜/生哭着求他继承遗产

洛冰河:屁股痒了?:)


一些年上的念想xxx ooc预警


  一


 


  即使是在幻花宫最阴冷的水牢里被种种刑法折磨乃至最后被削去手脚,沈九也从未感受过如此恶意的侮辱。


  “愣着做什么?倒茶。”


  头顶传来的声音有些低哑,尾音二字还带着几分命令的意味。


  沈九这会还不想当面再和洛冰河杠上,指不定洛冰河一不耐烦了就结束这过家家的游戏把他手给摘了。


  小畜生花样真多。


  沈九背朝着洛冰河倒茶,指尖聚了点灵气把茶水烫到开了,端起杯碟走到座上还算坐得端正眉间却染着漫不经心的小畜生前头,躬身递茶。


  沈九手上一轻。


  “想烫死我?”


  那声音诡异地带上了几分笑意,这不是什么好兆头,沈九抿了抿唇。


  下一刻那价格不菲的陶瓷杯连杯带碟飞了出去,与梁柱相撞被砸了个粉碎,却没一滴滚烫的茶水溅到沈九身上,便是他青竹棉袍浅色的下摆也没印上一星半点水渍。


  不过如果让沈九选择是被水溅到还是被洛冰河拽入怀中,他肯定是选前者的。


  这副初长成的少年躯体在魔界尊主面前实在太过纤细,无需动用灵力,洛冰河就能轻而易举地把他禁锢在臂间。


  隔着布料沈九也能感受到锁着自己的腰的那只手的温度。下意识的恐惧和理智上的嫌恶让他难以控制地微微颤抖起来。


  那只手从他腰肢顺着柔软衣绸缓缓下滑,最终竟然覆上了他因为倾倒的姿势而翘起的臀部上。


  沈九忍无可忍: “畜……”


  “嘘。”


  修长的,骨节分明的手指抵在他唇珠上,大有他不闭嘴就探进他口中玩弄之意。


  “你这眼神,倒让我想起一个故人。”洛冰河仿佛喃喃自语。指腹肆意按压摩擦着少年柔软的唇瓣,目光则攀在少年写满“不屑”二字的面颊上。


  “故人?”沈九哼了一声,嘲讽道,“你确定不是仇人?”


  “怎会,谁会把自己的师尊当成仇人呢。”洛冰河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满口鬼话,托着他臀瓣的手十分不安分地往上掂了掂,“伶牙俐齿,怎么和父亲说话的?”


  沈九正心里冷笑想说不是仇人会把他关在水牢里那样折腾,洛冰河“父亲”两字一出,他脸都绿了。


  “你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沈九咬牙切齿——他宁可被斩断四肢重新回水牢里去也不要认畜生为父。


  “纱华铃带你来的时候没与你说?”洛冰河挑了挑眉,惊讶之意不似做假。不过沈九向来清楚这人做张做势的本事可以说是已臻化境了,只皱着眉等他解释。


  “不过让我亲口告诉你也好,有利于增进感情。”洛冰河边说边松开了手,沈九松了口气想赶紧退到离洛冰河五尺之外去。还没来得及动作就被洛冰河老鹰捉小鸡般捞了一把,强行赐给他一个“魔界尊主的大腿”的高贵座位,“本来呢,我是想收个义子培养,将来万一我有什么意外,也不至于让这魔界人界的宝物无人继承……”


  洛冰河语调慢悠悠的:“不过我现在改变主意了。”


  沈九一脸木然地就着刚刚好的角度踢了踢洛冰河小腿,对这个悬念毫无兴趣。


  “嗯?挺随遇而安的啊。”洛冰河任他踢了,不怒反笑,“既然如此,我就当你答应了。”


  言罢就唤了门外候着的侍女进来:“小夫人累了,带他去我寝宫里休息。”


  沈九直接从他腿上摔下去了。


  “洛冰河,真不愧是你,一举一动都可谓禽兽不如。”总算脚落回了地上,沈九拍了拍衣摆扬起下巴瞪了眼洛冰河。


  “怎么又生气了?”洛冰河歪了歪脑袋,“如果你还是想做我儿子的话也不是不……”


  沈九摔门的声音把后续的话语打断了。


 


 

 

 


 


评论(18)

热度(11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