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瑜】《嘟嘟的180种攻略方式》(快穿)

亮瑜不拆不逆,结局1v1,所有世界攻略对象都是周瑜。
  内含人物ooc。
  目前有四个世界已经想好了,看看我能不能把它写出来(x
  可能会有:校园 古风  血族 黑道 霸道总裁(pei)

  快穿文由穿越小说延伸出来兴起的文学体裁,基本要点是,主人公由于某种原因从其原本生活的年代离开、穿越时空,带着任务或系统,到了另一个时代,在这个时空展开一系列活动,结束之后前往另一世界进行下一个活动。
                   ——百度百科-快穿文

  试探)

 
—如何攻略傲娇课代表嘟嘟—

2

  诸葛亮有些烦恼。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系统输入的原主记忆十分不完全,他只能读数最基本的人物信息,过去和原本的未来都是一片模糊的记忆,这会让他在攻略上出很多麻烦。

  他不知道过去发生过什么事,也就不知道-50的好感度的来源。

  他不知道曾经的未来发生过什么事,所以他不知道现在孙策正在在体育馆里对周瑜做什么。

  「系统正在更新,预计在抵达下一个世界时完成更新。」

  “……”

  诸葛亮长叹一声:“详细说明一下我的任务,告诉我游戏的规则。”

  「是,宿主先生。」

  「宿主先生将去往各个世界对目标对象进行攻略,好感度到达100即攻略成功,每次攻略成功获20点积分,失败扣除20点积分。」

  「好感度到达-100,攻略对象或本身死亡皆算任务失败。」

  「当积分到达100,您便可以回到您原来的世界去了。」

  100积分,这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5个世界后他就可以回去。

  自信如他。

  “那在我执行任务期间,我原本所在的时空是正常运行的吗?”

  「不是,原本时空处于停止状态。」

  诸葛亮松了口气——他绝对不渣,所以绝对不可能在攻略完公瑾后马上就跑掉。

  他会陪伴这个世界的公瑾一生,再继续他漫长的旅途。

  心里这么想着,嘴角不知不觉就上扬了,一抹温和的笑容煦若春风,与下一秒他走进体育馆看见他心尖上的人正和某体育老师搂搂抱抱后倏然僵硬的笑容形成鲜明对比。「宿主请你不要自带恋爱滤镜,他们只是靠得近了些在审查文件而已。」

  两人听见脚步声,同时回头望来,周瑜目光与人撞上,怔愣片刻,默不作声地移开视线。

  诸葛亮有些没有礼貌地忽视了周瑜身边某位高大俊朗资质极高来当体育老师绝对居心叵测的人热情的招呼,径直走到周瑜身边:

  “不去上体育课?你同学都在操场上。”

  孙策闻言张口就要解释,却被周瑜一摆手拦下了。

  这一幕诸葛亮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如此默契,如此自然,如此熟练。

  不是恋人能是什么……

  “我哥忙不过来,找我核对一下下周运动会事项安排,毕竟运动会志愿者这一块是由我们学生会组织的。而且今天任务本来就很轻松。”

  “话说回来,诸葛老师,您在体育课上找我有什么事?”

  诸葛亮在那句“我哥”出来后就屏蔽了接下来所有的话,尽管内心活动依然丰富异常,面上却渐渐缓和,恢复平常模样。

  “我刚才有事忘记跟你说了,你待会放学的时候来我办公室吧,不打扰你上体育课了。”

  他需要一段时间好好消化一下已知情报,顺便得推测一翻主线的发展。

  再者,放学后也比较好说话。

  转身时刻,脑中忽然传来:

  「系统提示:攻略对象好感度+10,目前好感度:-30」

评论(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