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瑜】玩梗(祥林嫂)

老梗啦,以前有过的话提醒我我删)

“我真傻,真的,”小乔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这几天诸葛亮经常出没在匹配蹲公瑾;我不知道排位也会有。我一开局就买了密法靴,拿大扇子扇着风,叫我们的公瑾抱着吸血书上中路。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出去了。我就在上路刷怪,打蓝,推搭,要打团了。我叫公瑾,没有应,出去中路看,只见火花撒了一地,没有我们的公瑾了。他是不到别家的野区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队友出去寻。直到塔推完了,寻来寻去寻到大龙巢穴,看见刺柴上挂着一缕他的衣衫。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诸葛亮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草丛里,身上的衣裳已经都给扒光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本吸血书呢。……” 她接着还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22)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