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2.0女装√误会√结婚√

没毛病的日常,ooc注意,轻松向√

没错真的更新了这是真的。

  诸葛亮回到家,客厅里边的电视正开着,却不见周瑜的人影,走到楼上才发现那人正在浴室——大概是在泡澡吧——他便敲了敲门:“我回来了。”

  门内的周瑜戳了戳水面上漂浮的小黄鸭,冷道:“回来了就回来了,还特意跑来说一声,幼不幼稚。”

  话音刚落诸葛亮就推门而入,目光直直落在那吐水的小黄鸭上。

  “论幼稚,那还真是承让了。”

  “……把浴室门的钥匙交出来。”

  费了一番功夫把人哄好,诸葛亮走出了浴室,下楼,拿起遥控器随便换了个台,坐下正想好好休息一下,却坐到了一个硬物,翻来一看,是周瑜的手机。

  手机屏幕是亮的,正显示着一条刚发来的消息。

孙策:
  【明天晚上八点,兴胜酒店,具体的房间我明晚会发给你的,不要迟到哦。】

  ?!

  这就是所谓的“想要生活过得去,岂能头上没点绿”??

  听见楼上开门的声音,诸葛亮连忙把手机好好地放在了茶几上,装着正看电视看得入神。

  而此时电视上正在播出的是三大巨红明星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三角》。

  诸葛亮心里惊涛骇浪,面上却不动声色,装着看电视看得认真的样子。

  ——敌不动我动,兵家大忌也。

  果不其然,周瑜边擦着头发边看完手机后,抬眸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怎么了?”

  周瑜迅速低头,双颊上一抹粉红转瞬即逝。

  “没什么。”

  诸葛亮:黑人问号.JPG。

  还好情商很快又上了线,往人身边挪了挪,拿过人手里的干毛巾,给人擦起头发来。

  公瑾害羞的模样真好看。

  诸葛亮更加肯定地认为是孙策勾引了自家周瑜。再想起那张俊美无比的面庞,诸葛亮嘴角笑意缓缓褪去。

  还没等他想好对策,周瑜又开口了:

  “那个,孔明,我明天晚上要出去一下,晚饭就不在家吃了。”

  “……”诸葛亮手一僵差点没拿住毛巾,“哦好的我知道了,那正好我明天也要加班……”

  ……不对,我明天要请假来跟踪你们。

  “可能会回来得比较迟,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周瑜这般说道,顿了顿忽地抓住诸葛亮的手腕,抬头看着人蓝色的眸子里荡起波澜,“你也不要瞎吃醋。”

  “怎么会瞎吃醋呢,我相信公瑾的。”

  我就是睁着眼吃醋,毕竟我不放心孙策。

 

 

 

评论(1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