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平安夜快乐

ooc预警
包含cp:狄芳 白鹊 亮瑜 邦信 吕云

【密探元芳身高一米九】:狄大人狄大人!平安夜快乐!元芳今晚把圣诞袜放在床头了,会有圣诞老人在元芳睡着时把糖果塞进袜子吗?

【我没有拖欠工资】:嗯,会的。

【小医生奶我一口】:平安夜里大唐高层干部用神秘糖♂果诱拐孩童,是人性的丧失还是道德的沦丧?

[【小医生奶我一口】已被管理员禁言15分钟]

【小强要努力变乔】:ww

【小强要努力变乔】:平安夜快乐!

【不准叫我嘟嘟】:平安夜快乐。

【嘟嘟嘟嘟嘟嘟】:公瑾平安夜快乐!

【不准叫我嘟嘟】:诸葛孔明你的名片??

【嘟嘟嘟嘟嘟嘟】: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嘟嘟见嘟嘟。

【暖心乔姐送你回家】:辛苦周都督了。

【小强要努力变乔】:周瑜大人现在回来还来得及,阿婉现在还是爱你的!

(10分钟后)

【暖心乔姐送你回家】:都督怎么突然弧了?

【嘟嘟嘟嘟嘟嘟】:他腰痛,我让他早点睡。

【不奶酒鬼】:平安夜快乐。另外要我开点药吗?

【嘟嘟嘟嘟嘟嘟】:不用了,谢谢。

【社会你邦哥】:医生留步!

【不奶酒鬼】:?

【社会你邦哥】:雏儿感冒了。

【不奶酒鬼】:明早自己来我这买药。

【小强要努力变乔】:改版之后把邦哥的渣属性改成暖属性了吗?

【鲲和野区都是我的】:……不是的。

【小强要努力变乔】:喵喵喵?

【社会你邦哥】:玩浴缸play时太happy了忘了时间泡了凉水所以。

【鲲和野区都是我的】:……

【小强要努力变乔】:仿佛目睹一场命案酿成。

【密探元芳身高一米九】:邦哥一路走好

【我没有拖欠工资】:元芳不要说这么不吉利的话

【我没有拖欠工资】:@社会你邦哥 活着回来

【西汉药丸】:我什么都没看见.JPG 平安夜快乐啊,今天天气真是冷呢。

【小医生奶我一口】: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JPG  是的嘛外边都下雪了啊,小医生多穿点,觉得冷的话来我家,我被窝里很暖和的!

【小强要努力变乔】:性/暗/示?!

【不奶酒鬼】:@小医生奶我一口 扁鹊三连.JPG :)@小强要努力变乔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小强要努力变乔】:阿婉错了。

【赵子龙,参见】:平安夜快乐!

【赵子龙,参见】:虽然很冷,但是有爱人陪伴身边,心中还是很温暖的吧

【口口布】:那是因为我在抱着你啊……

【不如跳舞】:呵,男人。

【口口布】:还不是因为你,那语音怎么说的来着……?

【赵子龙,参见】:平安夜快乐小蝉。@口口布 是“子龙哥哥,纵使天各一方,小蝉依然……”吗?

【口口布】:对,就是这句!

【不如跳舞】:哦?这么说你是吃醋了才不跟我好的,吕奉先?

【口口布】:不,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能这般勾引子龙?

【不如跳舞】:……

您的好友【不如跳舞】已退出群聊。

——————

你们那边下雪了吗?
反正我这儿没有。
可能今年都不下了。
哇地一声哭出来。x
 

评论(8)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