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多cp】七夕就是要高兴嘛

•人物极度ooc抱歉
•多cp拒绝ky
•玩梗使我快乐


 

1
 
  “铠?就那个每天在长城守卫军里蹭吃蹭喝的战士?我至尊宝就是给对面送人头,被蓝爸爸打死,也不会对他有一点点动心!”

  “铠哥,上单辛苦了!”

2

  这是明世隐第三次被狄仁杰弹劾。

  理由居然是 家里养了一个非亲非故的漂亮的未成年,肯定有什么不寻常的心思。

  居然好意思这么说,呵呵。

3
 
【姐可是传说】:你们刚刚看见没有,李白他抱着99朵玫瑰跑去对面野区了!

  【暗影刀锋】:999朵玫瑰.JPG 木兰。

  【我没偷吃】:我看见了,那么问题来了,李白是看上哪家的姑娘了呢?

【百发百中】:对面野区不是韩信吗?那邦哥怎么办?

【姐可是传说】:想要生活过的去?

【百发百中】:木兰姐高长恭好像往上路去了你当心点

  后来这个消息就被刘邦知道了。

  那天韩信被弄哭在床上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当时,李白正在和蓝爸爸约会。


 
4

  不如跳舞:你别以为有妹妹就可以为所欲为!:)
  不如吃饭:不好意思,有妹妹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D
  不如小蝉:?哥把你的ID换了,不要试图带坏小蝉。至尊宝电话警告.JPG


5

  长大后我想娶赵子龙,吕须须听了可高兴了,给了我最爱吃的饕餮血统方天画戟贪婪之握魔神降临吃。

  “吕须须?”

  王者荣耀玩家-1。


6

  一个傻fufu的言情文脑洞

  刘家,现任掌权者刘备,貌若温和儒雅,实则手段狠辣。一次难得的假期旅行,遇上叛逆逃家的大小姐孙尚香。从一开始的有心接近,到后来无法抑制的爱恋。经过重重阻挠,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梦幻的婚礼上,少女踏花瓣而来。he!


7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姜子牙看着钓上来的老夫子,眉头一蹙,发现事情不简单。

  说起来,这个人,从年轻时开始就经常喜欢在他身边皮。

  应羡故梦长,流转难逃老。

8

  “我有点想公瑾。”
  “不我不想。”
  ……
  想有什么用,反正也得不到。

9

  刘邦:我喜欢韩信和我猜疑功高盖主之人有什么关系吗?

 

10

  “今年的七夕,奉孝依然没有来。”

  “但孤与他会在梦中相会的。”

  司马懿路过时正好听见曹操的自言自语。

  被情爱所拖累的人真是可笑至极。

  他这般想着,却觉得心上一痛,脑海中那人背影转瞬即逝。

  首阳山下绿木成荫。
 

评论(14)

热度(4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