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瑜】《嘟嘟的180种攻略方式》(快穿)

亮瑜不拆不逆,结局1v1,所有世界攻略对象都是周瑜。
  内含人物ooc。
  目前有四个世界已经想好了,看看我能不能把它写出来(x
  可能会有:校园 古风  血族 黑道 霸道总裁(pei)

  快穿文由穿越小说延伸出来兴起的文学体裁,基本要点是,主人公由于某种原因从其原本生活的年代离开、穿越时空,带着任务或系统,到了另一个时代,在这个时空展开一系列活动,结束之后前往另一世界进行下一个活动。
                   ——百度百科-快穿文

是爽文宠文,文内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世界架空,可能有剧情混乱,我尽量⊙回来xxx

—如何攻略傲娇课代表嘟嘟—
4

  接手周氏企业的是周父同父异母的私生子弟弟,也就是周瑜辈分上的叔叔,周谌。

  周谌对周氏没有多大野心,也清楚自己的身份,甚至把他那一心想上位做主母的母亲送到了国外,与周父兄友弟恭。加之他优秀的才能,他一直是周父非常信任的左膀右臂。

  那么为什么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周父却要把周瑜托付给原主呢?

  在剩余的资料中已然寻找不到答案,诸葛亮上网查了查周氏的有关新闻,又用系统将所有能调用的资料传输入脑内,很快便捕捉到了几个疑点。

  周瑜自从周谌接管周氏后开始请假,直到孙坚回国才回到这所学校。这期间,周瑜没有去过别的任何学校,也没有哪个同学见到过他,原主去家访时发现周瑜原来与父母同住的别墅已经搬进了另一户人家,他四周逛了一圈,却发现原来的邻居全部搬走换了新的人。

  周瑜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

  周谌是周瑜的监护人,周瑜失踪了,能去哪里?

  周谌明显有问题。

  而后他发现的一条隐秘的资料更是验证了他的推测:在周谌上位后一个月里,周氏迎来了一场大洗牌,原来与周父关系亲密的几个高层领导都被调到刚刚建立的外省分部,几个老股东的权力纷纷被架空,整个周氏几乎成了周谌一人的所有物。

  周谌在网络上展示的资料很少,媒体爆料的新闻也都是很久以前的了。但这么几条资料却塑造出了他一个近乎完美的形象——名校毕业,在校成绩年年稳居第一。管理周氏时手段高明,行事果断,且为人低调,性格温和开朗,26岁的单身,从未爆出过与任何人的绯闻。

  白玉微瑕的地方也就只有他私生子的身份了。

  可周谌若真如资料上所说,为什么他成为周瑜的监护人后周瑜就失踪了整整一年,为什么周瑜回来时对原主的仇恨值会那么高?

  他再深挖也查不到什么了,但就目前情况来看,周瑜当初会失踪一年,必然和周谌有脱不开的关系。

  因为受到了伤害,才会恨原主,这个当初唯一能来解救自己,却没有一点动静的人。

  如分析来看,目前的7情况可以说是十分糟糕了。

  他原本留下周瑜,只是想和孙策较劲,现在看来,他必须去确定一些事情,而确定的途径离不开孙策——准确的说,是孙策的父亲,孙坚。

  “周瑜同学,这周末家里有人在吗?我安排了一下,打算到你家家访一次。大概上午十点钟?”

  提到“家”这个字的时候,周瑜面上表情有一下怔愣,转瞬即逝,却被有心留意的诸葛亮捕捉到了。

  是带着迷茫的表情,让诸葛亮只觉心上被划出一个口子,随着每一次呼吸,传来细细密密的刺痛,同时血流不止。

  周谌对周瑜做了什么,竟然扭曲了周瑜对“家”的观念,甚至痛苦到选择性遗忘那些记忆?

  诸葛亮必须去找到事情的真相,找出伤害过他的公瑾的所有人,然后让他们付出惨痛的代价,承受他的宝贝儿受过的所有痛苦。

  他要为他所爱之人复仇,为要替原主赎罪。

  可是当血淋淋的过往再一次展现时,最为受伤的,还是当年的受害者啊……

  良久未闻周瑜回话,诸葛亮心道不好想要转移话题,却见周瑜倏然起身,定定地与他对视几秒,通透灵动的眼眸里未掺有丝毫难以辨别的隐瞒情绪。

  “我想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会回去问问。”

  诸葛亮松了口气,又随意提了几句无关紧要的话,最后意识到自己已经托了不少时间了,连忙放了周瑜回去。

  周瑜推门出去,身形一顿仿佛想起了什么,回头看他一眼,启唇欲要说话,却未发出任何声音。
 
  「系统提示:攻略对象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25」

小天才电话手表:呜呜呜公瑾公瑾我以后要时时刻刻跟在你身边保护你不让你受一丁点伤害一丁点都不行……
嘟嘟::)这就是你排位和我挤中路的理由嘛?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