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女装√误会√结婚√

  《局》第二章的初稿已经写完啦,目前正在修改(๑ºั╰╯ºั๑)
  我不管我要写脑洞嗷嗷嗷
  文渣,凑合着看(๑ºั╰╯ºั๑)

  周瑜盯着镜中自己漂亮的五官半晌,最终转开唇蜜,涂抹在薄薄的嘴唇上。

  棕色的长风衣,红色的内衫,看着平平的胸部,周瑜有些尴尬地笑笑,起身在柜中找出了黑红格子的长围巾。

  有些忧愁地看着门前为他准备的高跟鞋,犹豫了片刻,还是换上了另一双日常的殷红色平跟靴。

  出门时他回头看了眼沙发上睡着的两个少女,孙尚香拉着小乔的手,嘴唇颤抖,不知在梦呓着什么。

  他想起一小时前两个孩子一人牵着他一只手恳求他伪装成孙尚香去见蜀国集团的总裁刘备的模样,实在是有些坑人,不过对于女孩子来说,也实在地不够安全。

  他留下了一张纸条,然后轻轻地关上了门。

 

  诸葛亮细细地打量眼前端坐的“女子”,觉得或许代替刘备出来谈婚并不是什么坏事。

  “是孙氏大小姐孙女士吗?我能知道您的名字吗?”绅士地开口。

  “周瑜,字公瑾。”代替孙尚香扮女装出来谈婚的周瑜脸不红心不跳地胡编乱造着,“我出生时算命先生为我算了一卦,说我得随母姓。”

  “一直没有对外开放呢,这个消息。”不明真相的(划)诸葛亮眼眸带笑。

  “隐私的话,当然只能说给最重要的人听啊……”撩人不脸红的(划)周瑜抿唇一笑。

  “这样吗……在下刘备,希望今后能成为你最重要的那个人。”甜腻间锋芒毕露。

  “试一试?”

  “直接结婚。”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