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武】《天机阁秘史:帮主的100天入梦新娘》

自娱自乐沙雕文

更新随缘

酷毙大佬帮主华仔x清冷孤傲(两字涉及剧透不可见)当当

之前开过华武车,华仔名字是华无晏貌似和圈里太太撞名了,就自己换了个。

1

  天下局势有变,万圣阁分部在江南的爪牙渐渐销声匿迹,风云一时的蝙蝠岛来客也收敛手脚,麻衣教、十二连环坞等势力也都纷纷低调行事。然而正所谓事出无常必有妖,这几大势力虽说各自有所不和,然而终归是江湖上恶之一派,眼下倒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态。

  这一切都被天道盟尊主阶帮派帮主•天道盟御上尊•华山门派剑之巅•华山门派武之极的华尽南看在眼里。

  基本操作,坐下,都坐下。

  前几日,华尽南在中原渡口与玉剑公主见面,玉剑公主将三个锦囊托付给他,随后与几位下属前往蝙蝠岛。锦囊之中究竟为何物他并不清楚,玉剑公主交代他时曾言若一去不返,再许他打开这锦囊——可见这锦囊之中,必有与江湖武林局势密切相关的信息。

  玉剑公主此行凶险,华尽南也特地让帮派中的几位精英护送前去,一旦遇险便遣鸽回信——虽然这茫茫大海,信鸽恐怕是难以飞过的。

  再说回来,华尽南自那日与玉剑公主在渡口会面之后,就感觉自己被人盯上了。他本想将人揪出来,可惜对方也是个聪明的,在要被他反跟踪成功时金蝉脱壳,华尽南无法,只得先回帮派驻地去了。

  照理说,他与玉剑公主会面一事,当只有帮派中人知道……

  倒非他疑虑过多,正所谓防人之心不可无。

  奸细,卧底,对于正道魔教,都向来是十分头疼的问题。天机阁有派遣弟子潜入蝙蝠岛,可谁能确定天机阁里没有蝙蝠公子的手下呢?

  华尽南身为天道盟第一人,如今又掌握正道机密,自然是要小心再小心。

 

  今日是帮里定下的带帮众入梦的日子。华尽南自那次中原渡口事件后,一直在查帮中成员的活动信息,这几日他已经锁定了一个入帮不到一月的武当弟子,正在计划着出手试探,自然是没有空闲带别人的,便想吩咐让几个云中君去办。不过看见那被选中的人的名字时,眉心一蹙,心思百转。

  正是他盯上的那个武当——武溪寒。

  半晌他紧抿的嘴唇松开,嘴角上挑,似乎心情大好。

  他突然改变了主意,要亲自带人入梦。

  所幸之前没有交代几个云中君,他尚且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自己在调查帮中卧底。他传信鸽给三个结义唤他们来入梦,自己则是回了帮派驻地。

  那个武当道长应该已经在帮派驻地等他了。

  落日熔金,月影浅淡。

  华尽南不急不缓地行过宾客堂,远远望见一白色身影伫立厅正中。他刻意放出些脚步声。果然见那人脊背一动,循声回眸。

  诗有云:美人在时花满堂。

  却见那灯火通明的厅堂之上,候着的人一身重阳衫将浑身上下包裹的严严实实,偏生一张俊秀的面孔无法被遮掩,愈发引人注目。双瞳剪水,光火流转,白衣墨发,静若琼花。

  饶是华尽南身为天道盟第一人,阅过美人无数,也不得不承认,在望见人面孔的第一眼,他确实是愣住了。

  实际上不止第一眼,华尽南丝毫不自觉地愣了第二眼,第三眼,第四眼……

  几个结义有说有笑地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天道盟第一人,向来气宇不凡从容不迫自称不为儿女情长折腰的华尽南盯着个小道长口水都要流下来的模样。

  真香。

  结义暗仔云何差点没笑出声。

  别人可能不知道,但他——十二岁就与华尽南相识互怼十年的华尽南的竹马云何怎么会不知道华尽南是个处男这样一个惊悚的事实呢!

  没错!虽然华尽南在外都表现得沾花惹草风流成性,实际上,他是真的没和一个人有过肌肤之亲!

  初恋选他他超嫩!

  然而还未等云何开口调侃一下华尽南,华尽南就给他秀了一波让人想感叹“不愧是天道盟第一人dalao啊”的操作。

  只听咚的一声,华尽南一把问初心抵在了墙上,如愿以偿地看到了被锁在怀里的,纤尘不染的小道长为此猝不及防的动作而露出的慌张又疑惑的,勾人欲火的眼神。

  “小道长,刚来我们帮不久吧?知道我们帮派的规矩么?想被带入梦,带几层做几天我的情缘。”

 

评论(1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