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瑜】嘟嘟的180种攻略方式(快穿)

  亮瑜不拆不逆,结局1v1,所有世界攻略对象都是周瑜。
  内含人物ooc。
  目前有四个世界已经想好了,看看我能不能把它写出来(x
  可能会有:校园 古风  血族 黑道 霸道总裁(pei)

  快穿文由穿越小说延伸出来兴起的文学体裁,基本要点是,主人公由于某种原因从其原本生活的年代离开、穿越时空,带着任务或系统,到了另一个时代,在这个时空展开一系列活动,结束之后前往另一世界进行下一个活动。
                   ——百度百科-快穿文

  试探)

【快穿】嘟嘟的180种攻略方式

  诸葛亮死了,是在回城到达泉水的那一刻被后羿的鸟击中的。

  躲得好不如接的好。

  诸葛亮安安静静地等待着45秒复活,然而等了又等,直到己方水晶在队友们一片诸葛亮挂机狗的怒吼中爆炸,他还蹲在这个等待复活的异次元空间中。

  ……?

  诸葛亮蹙眉,站起身看着面前峡谷的投影消散,无尽的空间里再没有光彩流转,安静黑暗得使人惊惶。

  他不语,猜想大概是系统出了bug,一会马上会修复的。

  正当他打算坐下静静等待bug修复时,一道空灵的声音响起:

  “系统1218号,开始工作。”

  “您好,宿主先生。”

  “……您好?”诸葛亮眯了眯眼,“这是……?”

  “系统判定,您已在10分钟前死亡。”

  是我知道别说了丢人。

  “是,可是照常来说,我应该在9分15秒前复活。”

  “是的宿主,但运行系统出现错误,您必须通过其他方式返回原世界。”

  诸葛亮摊手:“我不能在这里等待至系统修复吗?”

  “抱歉,不能。”

  ……

  “好,那么快点开始吧,我需要做什么?”我亲爱的公瑾还在家里等我呢。

  “收到指令,下面开始传送至第一个世界,输入数据——”

 

—如何攻略傲娇课代表嘟嘟—

  1

  诸葛亮倏然睁眼,面前是盆浸没在暖光里的盆栽。

  随即原主的记忆缓缓流入他的脑海。

  这个世界,诸葛亮是一位高中数学老师,家境小康,高学历,在本市最好的高中工作,待遇不错。

  而攻略对象,是他的课代表。

  成年了,不犯法的。

  他心里一阵烦躁——他不想所谓地去“攻略”他的课代表,除非这个课代表是周瑜。不然会让他有一种精神出轨的感觉。

  然后一叠作业本重重地砸在他的办公桌上,他抬眸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

  “周瑜?!”

  “诸葛老师倒是厉害,睡个午觉就连自己课代表都不认识了。”

  ——1218在吗?这个是我的攻略对象是吗?!!

  「请您把您的恋爱气泡收起来。」

  ——回答我!

  「是的,顺便提醒一下,目前对象好感度:-50」

  -50?这已经不是好感度了吧——这根本就是仇恨值啊!原主到底做过什么事啊?

  诸葛亮对周瑜的嘲讽早就是免疫体质了,看着眼前这位陌生又熟悉的人儿抱臂颇有些不满地瞪着他的模样,不由得有些感慨,仿佛是回到了主世界还没有追到周瑜的那段时间。

  “抱歉,可能是我睡糊涂了。”

  “谢谢你,我的课代表。”

  周瑜闻言挑眉,感觉自己好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偏头:“这是我身为您的课代表应该做的事。我先回去了,马上就要上课了。”

  「系统提示:攻略对象好感度+10,目前好感度:-40」

  ???这也太好哄了吧!果然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娇设定吧!

  所以原主你不会是个直男癌吧???

  “没事了,回去吧。”诸葛亮朝人点点头,打算先熟悉下环境,作为周瑜的班主任老师,他很自然地问了句,“下节是什么课?”

  “体育。”

  门开了又闭上,诸葛亮的目光仍停留在原处。

  体育课?

  肢体接触?「宿主请你不要脑补太多。」

  他轻车熟路地拉开第一层抽屉,入眼第一份资料上就写着一班课表和所有对应教课老师。

  体育老师……

  孙策。

 

 

 

 

 

 

评论(2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